未琮

忙于写文,欢迎留言说说脑洞,感兴趣的会写。

听说你也爱我

影帝凯和歌手千

he  无虐   h会提前通知不爱看的可以假装不知道=。=

暂定周一到周五每日三千字  周末更新短文系列

有任何改动会先通知一波。



“俊凯,公司帮你接了一部电视剧。”说话人说到这里明显停顿了一下,撇了眼端坐在沙发上看杂志一身黑衣的男人,抿了抿嘴又继续说着:“是部偶像剧……”说完这话,亚哲的眉毛已经完全拧了起来,果然接下来不出他意料……

 

“滚。”黑衣男子连头都没抬,修长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沙发上敲了敲,闷闷的声音便一圈一圈在房里回荡着,亚哲倒吸一口气直接关上门驱车去了公司,王俊凯,前不久拿到了影帝奖,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才23岁,他有资本拒绝公司给他接的这些莫名其妙的电视剧。

 

王俊凯是个永远不会融化的冰山,这是亚哲做了他经纪人快三年的唯一感觉,除了在镜头前面他就没见过他笑,说话能简就简,任何采访的问题都能五个字内解决掉,而且最让亚哲怕的就是王俊凯不耐烦的时候喜欢拿手指敲附近的东西,这是这个人生气前兆,每当这时候亚哲明白他再坚持下去他就完了啊!!!上一次的后果让他自今记忆深刻,只有傻子才会在这样的王俊凯面前再待上一秒。

心里不断诅咒王俊凯的亚哲在到了公司后就冲进老板大人的办公室哭天喊地:“老大啊!他妈的王俊凯不理我啊!我就说他肯定不会接啊!老大你饶了我吧!!!我死都不要再去他那里推荐偶像剧这种东西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最讨厌这种东西!非要我往枪口上撞!!老大!!!我活不下去了啊!!!”

 

办公室里正忙于工作的男人此时好笑的看着亚哲都快要躺地上滚来滚去了:“亚哲,你都敢这样到我这里喊,怎么到王俊凯那儿就没了气焰?”低沉的声音在办公室响起来,听到这句立马停止滚动的亚哲装着在脸上抹泪一样:“老大啊!俊凯那个人温度太低,我怕冻着啊,老大,这偶像剧的事小的无力啊!!”

 

“算了,我去找他。”一直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站起身揉了揉额头,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

 

谢越是星华的总裁大人,王俊凯的顶头上司以及亚哲的工资提取机,此时此刻的他出了办公室换了一身休闲服才悠闲的开着车往王俊凯家里赶去,以他的经验必然是知道这一天是又废了,这么多年劝说王俊凯那座冰山他也是领教了不少,劝前工作要做好,中间要平心静气有耐心,最后还要礼貌有加说再见。


其实谢越他一般也不会主动过来找王俊凯什么,只是偶尔实在推不掉的工作他才会过来,一般都是王俊凯自己接自己感兴趣的。

 

王俊凯家是在很普通的明星公寓那里,基本周围都是三线四线明星,房子不是很差,对王俊凯来说是正好的大小,只是不少知道王俊凯住这里的人很是不理解,说王俊凯缺钱那是鬼都不信,而且正常情况下星华也不会让他们的摇钱树呆在这里!可是事实上,王俊凯一个人霸占着顶楼和阁楼,躲避了不少狗仔在这里过的逍遥自在。

谢越在到第二十层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家大门敞开着,就算这一层目前就他一个住户这也不太安全吧,皱了皱眉走了进去,一身黑衣的男人戴着耳机在沙发上睡着了,此时的他脸上已经没了冷冽的弧度,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让他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蒙上淡淡的光晕,王俊凯睡觉很轻,轻的像是连呼吸都没有了,谢越不禁想起很多年前第一次看到王俊凯睡觉以为他死了惊恐的大叫,那个时候好像他才六岁吧,小小的身子窝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的睡着,而八岁的谢越从此多了个名义上的弟弟。

 

谢越叹了口气轻车熟路的到俊凯卧室里拿着被子给他盖上,然后也不说话安静的坐在另一个沙发上看着从公司顺手带来的文件等着俊凯醒过来。

下午四点多王俊凯才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睁开眼睛便看见了一旁的谢越,这个人能上门那必有事。

“醒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把埋头处理文件的谢越思绪拉了回来,眼前的人在醒过来的瞬间脸上便不由自主的带上了一层寒冰,刚刚阳光下那温暖的弧度像是一场幻觉。

“什么事?”王俊凯坐了起来,虽然他大概猜到了事情还是问了一句。

“那个偶像剧的事情,早上亚哲来说了,俊凯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剧。”说到这里谢越停了下,把王俊凯随手拿开的被子拿过来叠着又继续说道:“但是这个剧,是爷爷指定你来,俊凯你知道的,爷爷的命令从小到大我都不敢不从的。”

王俊凯听到爷爷两个字后那万年不变的面瘫脸终于变的有点柔和下来:“爷爷?知道了。”

 

话还没说完谢越已经把剧本递了过来:“晚饭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在桌子上饿了就自己去吃吧,我现在必须回下公司,你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看王俊凯没有反应谢越也只是淡淡的笑了笑,这么多年他们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他也早就习惯了,在走到门口的时候谢越突然回头看了眼已经端坐在沙发里看着剧本的王俊凯说道:“以后睡觉记得关门。”然后轻轻关上门便驱车去了公司。

而沙发上一身黑衣的男子俊秀的脸上依旧面无表情,像是已经忘记刚刚这里来过人。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门口就响起来了敲门声:“咚咚咚···”声音不大但是好像不会停一样,王俊凯起床抿着嘴神色不悦的开了门,门口是个不认识的少年,在清晨的阳光下笑的青春又美好:“早上好,我是你的新邻居千玺,以后就住在一起啦。”然后还伸出手想和王俊凯握手。

王俊凯眼神冰冷的看着眼前笑眯眯的男生什么也没说直接忽略了那只白皙的手嘭的一声把门关了。门外男生伸直的手尴尬的缩回来绕了绕头,乌黑的眼睛眨了眨不好意思的回去了,他的新邻居似乎对他不是很友善啊。


被吵醒的王俊凯刚准备回去继续睡觉,手机就响了起来,“小凯啊,那个老大说今天早上九点要在公司开会,你一定要到哦,是你新剧的事情。”那边响起亚哲那熟悉的声音,王俊凯想也没想习惯性的直接挂了电话,还握着手机的亚哲瞬间泪流满面,谢越让他这种时间段打电话过去还不如让他自杀!!!王俊凯前不久才拍完一部电影,和谢越说明了他要休息一个月不准打扰,但是这几天他已经各种去找死,而且他感觉王俊凯的结冰能力越来越强了···随时随地就能举办一个冰雕展。


看了眼走到7点的闹钟,王俊凯换了一身黑衣随便找了点东西吃完就开门准备下楼,没想到对面的门在此时也是碰的一声打开,早上那个男生慌慌张张的含着一块面包就往下面跑去,但是在看到脸黑的快和衣服一个颜色王俊凯后还是停下来扬起一个干净的笑打了声招呼。


好吵。

 

在王俊凯顶着一张面目表情的脸到了公司的会议室时已经快9点了,虽然他很是讨厌做这些事,但是答应的事情绝对不会食言。谢越看到王俊凯走进来时也是松了口气,今天的会议这个主角不来可不行啊。

“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导演演员的见面,以及未来的分工问题。”谢越在大屏幕上打开PPT微笑着看着大家,王俊凯瞄了眼PPT,有些惊讶,导演是徐导,他上一部电影的导演,也是近年来中国最红的电影导演,这会儿怎么来接偶像剧了。

“徐导。王俊凯,男主角。夏夜灵,女主角。”夏夜灵是目前当红小花旦的领头,整个人和她的名字一样安静的细风细雨,人对粉丝好也不怎么和男明星传莫名其妙的绯闻。

“唐禹,男二号。林嘉蓝,女二号。千玺,男三号。”

 

千玺?怎么有点耳熟?王俊凯稍微转了头就看到了早上还对着他笑的那张脸,是他?此时的男生已经没有了早上含着面包冲冲忙忙的样子,一脸温和无害的笑着。

 

王俊凯看过剧本,知道男三号是演的男主的弟弟从小相依为命,但是在剧情的不久后就死了,完全打酱油的一个角色。而这时众人的神色更是诡异,千玺?来演男三?他不是歌手么?

“这次我们剧的片头片尾曲都是千玺来操刀,男三号差不多算个过场。”像是知道大家想法似的,谢越解释道,安静坐在那边的千玺笑着点点头什么话也没说。

千玺,当红的歌手,只是突然在一年前低调赴美学习一直没有消息,谁能想到这人已经回国,且跑来参演偶像剧。


评论(11)

热度(201)